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获长春市表彰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获长春市表彰

时间:09-28 来源:长春建筑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共青团长春市委、长春市志愿者联合会共同下发的《关于表彰2011年度长春市志愿服务工作优秀集体和个人的决定》中,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喜获表彰。其中,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交通学院“雨露”青年志愿者协会、公共艺术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被评为“2011年度长春市优秀志愿服务集体”称号;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长期助学关爱志愿服务行动”、 “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法制教育志愿服务活动”被评为“2011年度长春市优秀志愿服务项目”;校青年志愿者联合会成员李治国、陈鑫、孙弟、李学海、卢湖波、陈秋蓉等6名同学获得“2011年度长春市优秀志愿者”荣誉称号。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一直本着“爱心、奉献、互助、进步”的宗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关心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尽自己的责任贡献爱心,服务他人,积极参加校内外志愿服务活动。2011年度,青年志愿者联合会组织举办了很多有意义的志愿活动,如敬老院慰问活动、爱心捐书活动、关爱农民工子女义务支教活动、大学生价值观及法律安全知识讲座等。他们至始至终保持着志愿服务的精神,尽自己的力量让温暖传递,让爱心汇聚。
  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纷纷表示会珍惜荣誉,不懈努力,再创佳绩。希望全校广大志愿者向他们学习,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中去,大家手牵手,传递爱心,用自己的行动去履行志愿者应尽的义务,为创建文明校园、和谐社会尽一份力量。


长春建筑学院青年志愿者联合会获长春市表彰


更多有关"长春市,志愿服务,联合会,青年志愿者,自己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春建筑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春建筑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春建筑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