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会议

学校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会议

时间:09-27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6日下午,学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联络员会议,各单位联络员、防控办人员参加会议,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述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防控办主任、校纪委副书记徐开忠同志主持会议。

会上,徐开忠同志介绍了防控工作第二阶段材料的审查、核定情况,并就第三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

李述芝同志在会上作了讲话,她说,防控工作第二阶段材料于9月20日已经向校党委做了汇报,校党委通过了对材料的审定并高度评价了第二阶段的工作,阶段性成果的取得各位联络员功不可没,感谢大家的辛勤工作。针对第二阶段后续工作和完成第三阶段任务,李书记提出两点意见,一是严格程序,落实到位,按照党委审定的要求,做好二阶段材料的完善补充。做到特色内容显完善,共性内容抓规范,同时要做好第二阶段材料的公示,接受大家的监督和评议,各单位要按照要求做到公示时间、公示地点的两落实,确保知晓面和参与面。二是求真务实,扎实有效,严把第三阶段工作质量关,做好措施制定和修改。要按照风险定到岗、责任定到人的原则制定修改措施。首先要制定点对点的防控措施,增强针对性;其次要健全防控体系,突出规范性,将监督环节纳入防控措施中,融为一体,达到可控的效果;再次要加强监督检查,提高实效性,10月中下旬学校将组织两次督查;最后,要编制“廉政风险防控工作手册”,加强对工作的指导和规范。


更多有关"防控,工作,联络员,材料,同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