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皖西学院召开爱国卫生委员会会议

皖西学院召开爱国卫生委员会会议

时间:09-28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下午,学校召开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会议,部署校园环境整治、秋季防病、卫生宣传和食品安全有关工作。副院长、校爱卫会主任杨成升出席会议并讲话,校爱卫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委员们重温了毛泽东主席1952年“动员起来,讲究卫生,减少疾病,提高健康水平”的伟大号召,学习了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爱国卫生工作的决定和安徽省爱卫会关于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的通知,部署了卫生知识宣传教育、秋季防病、校园环境整治和食品安全等有关工作。杨成升在讲话中指出,今年是全国开展爱国卫生运动60周年、《安徽省爱国卫生条例》颁布实施6周年,以此为契机开展爱国卫生宣传周活动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他要求校爱卫会成员单位、各爱卫会委员,一是要明确任务,认真履行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爱国卫生各项工作完成;二是要突出工作重点,强化卫生知识宣传教育,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提高师生文明卫生意识;三是要加强领导,全员参与,加强爱卫工作机制建设,积极开展校园环境整治,共同营造文明卫生的校园环境,不断提高爱国卫生工作质量;四是要重视季节性防病工作,认真做好消毒灭菌工作和食品卫生监督检查,确保师生身体健康和食品安全。


更多有关"爱国卫生,工作,卫生,防病,爱卫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