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成功举办“筑基讲坛”优秀女企业家报告会

学校成功举办“筑基讲坛”优秀女企业家报告会

时间:09-28 来源:山东建筑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7日,第三十五期筑基讲坛暨山东省优秀成功女性进高校事迹报告会在山东建筑大学隆重举行。本次活动由山东建筑大学与山东省妇联、省高校妇工委联合主办,管理工程学院承办。山东佳怡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倩女士、山东慧敏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惠敏女士作为主讲嘉宾走进山东建筑大学二百人报告厅,为建大学子作了精彩报告。校学生处、管理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讲坛。讲坛由校工会主席、妇委会主任戴铭枢主持。

报告会上,两位自主创业的成功女企业家结合自身创业发展经历与成功经验,鼓励女大学生要从现在明确目标,不断学习,勇于迎接挑战,实现自己的梦想与人生价值。她们还针对当前女大学生的就业创业形势,围绕如何走出就业创业第一步、如何把个人技术能力在职场中转化为现实价值、在工作中如何保持良好心态、成功就业创业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及女大学生就业创业的优势和劣势等话题,与现场女大学生进行了互动交流,以生动幽默的语言阐述了自己的深刻见解和人生感悟,赢得了现场的阵阵掌声。

此次筑基讲坛收到了良好的教育效果。一位女生在与嘉宾互动时所说,两位优秀成功女企业家的演讲使我们感受到了一种激情和力量,倍受鼓舞。会后,女大学生们纷纷表示,与这两位成功女性面对面的交流为自己就业或创业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增强了信心和勇气,今后会以这些优秀女企业家为榜样,勇于尝试,勇敢拼搏。



更多有关"山东,创业,女大学生,讲坛,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建筑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建筑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建筑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