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留学生中秋联欢会:共赏一轮月同唱一首歌

留学生中秋联欢会:共赏一轮月同唱一首歌

时间:09-29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留学生中秋联欢会:共赏一轮月同唱一首歌

9月27日下午,由校国际交流处和人文学院联合主办的留学生中秋联欢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国际交流处处长施安全、人文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华出席,并向留学生分发月饼,送上节日祝福;台州学院对外汉语教学团队的老师参加联欢活动。
联欢会在一支火热的街舞中拉开帷幕。各位留学生各显其能,除用各自母语演唱家乡歌曲外,还运用汉语唱歌、讲故事,向老师展示他们的学习成果。范俊玉、陈氏秋菊的情歌对唱《恋爱频率》火热全场,而梁汉一首深情的《无法爱你》更是引得满堂欢呼,掌声不断。现场高潮随着游戏“数数抱团”而达到顶峰,台上台下笑声不断。全体越南留学生的大合唱使活动现场格外温馨。老师们更是以中国化的方式庆祝中秋,《静夜思》、《水调歌头》一首首诗词,展示了中国文化的魅力。歌舞、短剧,水果、月饼,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气氛中。
虽然语言不同,国籍不同,风俗不同,但大家对中国文化的热爱没有不同。共赏一轮月,同唱一首歌。真可谓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

更多有关"留学生,联欢,会在,国际交流,秋菊"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