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化环学院赴广东走访校友

化环学院赴广东走访校友

时间:09-29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加深校友与母校之间的感情与联系,为校友与母校之间搭建一个更为广阔的交流与合作平台,9月25日至27日,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胡华伟、材料科学与工程系学科带头人严海彪教授等一行3人赴广东东莞、深圳和中山走访看望校友。

  走访过程中,胡华伟书记一行先后深入东莞市美厚塑磁有限公司、深圳市汇裕塑胶制品厂、中山市百事顺业塑料电器有限公司等5家校友开办的企业参观、座谈。

化环学院赴广东走访校友

  每到一家校友企业,胡华伟书记都给校友们带去了学院老师们的亲切问候及殷切期望,向校友们详细介绍了学校及学院近年来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达了进一步与企业开展深入合作的愿望,并向校友们发出了回校参加学校60周年校庆活动的邀请。

  此次走访校友活动成果丰硕,不仅增进了母校与校友间的感情,更为今后促成母校与校友间开展合作,实现共同发展的“双赢”局面打下了基础。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走访,合作,企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