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教院开展新老生联谊系列活动

国教院开展新老生联谊系列活动

时间:09-2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9月21日,南京艺术学院国际教育学院为了迎接新生的到来举办了留学生新老生联谊会,联谊会在国际教育学院老师们的支持下,继续由南京艺术学院外国留学生三自委策划、布置,并由来自马来西亚的大一新生林道鹏、郭敏雯和柯敬谦主持。国教院的领导和教师以及来自马来西亚、日本、韩国等的新老生出席了活动。为了增进大家彼此的了解,新生们以节目表演的形式做了自我介绍,而新老生不同风格的节目共同演绎了一出具有异域风情的晚会,老师们加入到学生中一起开展的团队游戏,将整个联欢会推向热烈、欢快、祥和的气氛。国教院为广大留学生准备的丰富的自助晚餐让来自异域的新老同学感受到了中国美食文化。整场联谊会轻松、愉快,不仅加深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留学生们的相互了解,更使所有留学生们都感受到了亲切友好的南艺氛围。(国际教育学院)

国教院开展新老生联谊系列活动

国教院开展新老生联谊系列活动

国教院开展新老生联谊系列活动


更多有关"留学生,老生,教育学院,马来西亚,国教"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