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东华大学迎双节青年教师联谊会”顺利召开

“2012年东华大学迎双节青年教师联谊会”顺利召开

时间:09-30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时值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9月26日下午,东华大学在松江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兰笋厅举办2012年东华大学迎双节青年教师联谊会。此次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年教师联谊会、校工会文体部承办。副校长宋立群,人事处处长袁孟红,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吉启华,科研处副处长甘学辉,青年教师联谊会理事会成员及各学院、机关部处的青年教师共130余人参加了联谊活动。

    宋立群在致词中代表学校对新进教工表示欢迎,并感谢过去一年,全体青年朋友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工作发展付出的努力和辛劳。他勉励青年教师过好教学关,找好自己的科研方向,积极融入学校大家庭中,形成和谐的集体氛围。他还与青年教师分享了为师的真谛、价值、追求和为师的境界。作为人类文明的传承者和创新者,他鼓励大家做真的追寻者、善的传播者、美的创造者和爱的践行者,希望全体青年朋友在追寻真、传播善、创造美、践行爱的过程中,完善自我,哺育学生,延续文明,为东华大学实现新的跨越作出应有的贡献。

    接着,精彩的文艺活动相继在联谊会上亮相。东华大学歌友协会的老师用或激昂或优美的歌声带大家重温了《风中有朵雨做的云》、《儿行千里》、《枉凝眉》、《大海》等一批脍炙人口的经典老歌;图书馆张云凤老师带来的舞蹈《青花瓷》则将舞蹈和声音完美结合,为大家送上了一份曼妙的视觉盛宴;分析测试中心王玉林老师通过即兴演唱,请老师们根据歌曲猜地名的互动方式,增进了老师对中国歌曲文化的了解和兴趣;环境学院老师带来的广场舞,向观众展示了青年教师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此外,表演中还穿插了硬币传情、抢椅子及家乡话告白等互动游戏环节,进一步拉近了新教师间的距离,紧张兴奋的抽奖更把联谊会推向高潮。

    带着浓浓的节日气息,联谊活动在一片现场欢乐的氛围中结束。通过此次活动,年轻教师在欢声笑语中增进了友谊,加强了沟通,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

更多有关"青年教师,校工,联谊会,老师,东华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