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师资培训在许昌学院举行

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师资培训在许昌学院举行

时间:10-20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师资培训在许昌学院举行

10月13日至14日,为保证许昌学院国际本科学术互认课程(ISEC)项目的顺利开展,提升项目师资水平,许昌学院特邀澳大利亚西悉尼大学教授、中国人民大学双语教学资深专家陈京,国家留学基金委项目部张恒老师来许昌学院进行师资培训。来自国际教育学院、社会科学教学部、外国语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公共外语教学部、教育科学学院等教学院部的18名教师和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国家留学基金委ISEC师资培训在许昌学院举行
培训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培训会上,陈京教授围绕项目要求就《教学大纲》的编写及使用、教材选择与使用、教案编写与应用、课堂多元化教学方法与应用、双语教学的准备与教学技巧、课业辅导、考核形式等内容对参会教师进行了专题培训。

培训中,参与培训的教师按照要求分别制作自己的教学大纲和教案,并逐一进行演示讲解,由专家对其进行现场点评。演示结束后,专家与参训教师进行座谈,了解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突出困难及许昌学院在项目开展过程中的特色做法,并提出一些解决问题的建议。在教师试讲和专家点评环节中,牛秋实、宋家乐、熊德兰等三位教师分别就明辨式思维入门、初级微积分、概念物理等项目课程进行现场讲授,专家进行现场点评,并对每位教师的教学提出了宝贵的教学建议。

本次培训对于保证许昌学院ISEC项目的顺利开展、提升许昌学院教师双语教学师资的数量与能力,深入理解通识教育理念具有重要意义。参训教师认真的学习和工作态度受到了培训专家的一致好评。(图片由国际教育学院提供)


更多有关"许昌,教师,培训,项目,专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