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教育科学学院五位教师当选通化市青少年权益代言人

教育科学学院五位教师当选通化市青少年权益代言人

时间:10-18 来源:通化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动员全省各界力量共同关注青少年健康成长,不断拓宽青少年普遍性利益诉求表达渠道,推动青少年维权工作深入开展,共青团吉林省委决定面向全省聘请吉林省青少年权益代言人。
    教育科学学院教师李春琴、赵红、宋铁莉、胡俊杰、齐霁被聘为通化市青少年权益代言人。五位教师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广大青少年提供形式多样的维权服务,努力营造全社会广泛关注青少年维权工作、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更多有关"青少年,维权,通化市,工作,代言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通化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通化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通化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