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赴日本留学生获日本国政府奖学金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赴日本留学生获日本国政府奖学金

时间:10-18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与西日本工业大学合作的“2+2”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带来了一则喜讯。正在该大学留学的2009级的30名学生,在学习、生活等各方面的行为表现,得到了西日本工业大学领导和师生的充分认可,尤其是戴盼盼和白曼两位同学,在去年已获得西日本工业大学学费半免奖学金的情况下,今年又在全校土木工程专业4年级学生中(包括日本和其他国家的留学生)选拔评比,成绩突出,2人分别获得了每月4万8千日元(折人民币3840元/月)的日本国政府奖学金。
另外这30名学生在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语言学习也不放松,在今年7月份的日语等级考试中,有4名同学通过日语1级,分别是:孙凯航、陈锐民、周柳及武豪;有3名同学通过日语2级,分别是:邵元頔、李超及鹿瑜;在接下来的12月份日语等级考试中,报名的有22名同学,其中一半以上报考的是日语1级考试(注:日语等级考试由日本国际交流基金会和日本国际教育支援协会举办的国际范围的等级考试,分为四级,一级最高,四级最低。)。(国际教育学院供稿)

更多有关"日语,日本,等级考试,工业大学,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