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高职学子喜获第五届中国国际漫画节“金羊奖”

高职学子喜获第五届中国国际漫画节“金羊奖”

时间:10-19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8日,第五届中国国际漫画节暨第七届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圆满闭幕,南京艺术学院高职学院2012届本科毕业生缪戈同学凭借其毕业作品《慌》力挫众多参赛选手,喜获高校组最佳手机动画全国唯一金奖--“金羊奖”,为南艺赢得了荣誉。

  本次活动由中国国际漫画节组委会(国家新闻出版总署、广东省人民政府)主办,广州市人民政府、广东省新闻出版局承办,中共广州市天河区委员会、天河区人民政府主办大赛。与往届不同的是,今年的全国大学生原创动画大赛正式命名为“金羊奖”,并在原来大赛的基础上,首次面向社会机构征集作品参赛,分成高校组和社会组评奖,总奖金高达40万元。自6月份大赛启动,全国153所高校和215家企业及机构选送了1579件参赛作品。

  本次大赛共颁出最佳动画短片、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手机动画、FLASH动画五大单项作品奖项及最佳组织奖、最佳导演奖,最终有10部作品获“金羊奖”。大赛评委会认为,获奖作品的选题与风格较前几届更为丰富多彩,表现手法与使用技法也比前几届更加纯熟新颖,充分展现了中国新一代原创动画人的创新能力。(李江华)


更多有关"大赛,动画,作品,天河,广东省"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