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丰湖党旗红】外语系教工党员“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活动启动

【丰湖党旗红】外语系教工党员“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活动启动

时间:10-18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10月10日下午,外语系“丰湖党旗红”系列活动之——教工党员“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活动启动仪式在旭日楼512课室举行,外语系党政负责人、全体教工党员与受帮扶学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外语系党政负责人指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教工党员在生活、学习、职业规划等方面对困难同学给予帮扶,鼓励困难学生以积极健康的心态面对困难,勇于克服困境,努力提高学习成绩,以展望美好的未来。本次活动是外语系“丰湖党旗红”继系列活动“对外帮扶、服务社会”之后开展的系内帮扶活动,它充分体现了党员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传统,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对深入实施“丰湖党旗红”活动具有重要意义。

外语系教工党员代表发言表示将全力支持这次活动,受助学生代表发言对本次帮扶活动表示欢迎与感谢。

仪式结束后,师生们进行了一对一的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此外,外语系教工党员“一对一”帮扶活动还将辐射到外语系2009级考研学生,教工党员将对考研学生备考过程进行全程跟踪与指导。

【丰湖党旗红】外语系教工党员“一对一”帮扶困难学生活动启动

(外语系)


更多有关"外语系,帮扶,教工,活动,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