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南科技大学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湖南科技大学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时间:10-20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湖南科技大学参加首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获一等奖

  近期,由中国地理信息产业协会教育与科普工作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地理科学教学指导委员会发起的"首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在安徽省滁州举行。

  来自全国23所本科院校的33支代表队共130余名研究生、本科生参加竞赛。湖南科技大学参赛队员——09级地理信息系统专业本科生张攀、张伟兵、王强、吴镇城在地理信息与遥感工程系廖秀英博士、张东水博士的指导与带领下,积极准备、团结拼搏,最终取得了总成绩第一名并获得“一等奖”的好成绩,廖秀英老师被授予“优秀指导老师”奖。


更多有关"本科生,滁州,博士,安徽省,教育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