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在肇庆学院开班 学习20天

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在肇庆学院开班 学习20天

时间:10-20 来源:肇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记者 刘明慧 邓昕)为加强肇庆市农村中小学教师队伍建设,促进教育公平和义务教育均衡发展,2012年广东省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10月17日在肇庆学院正式展开,参与此次培训的100多名学员将开展为期20天的理论学习和实践基地研修活动。

据了解,教师置换培训和师范生顶岗实习,是相辅相成的一项系统工作,旨在推动教育教师改革,强化师范生实践教学,提高教师培养质量;增强农村师资力量,提高农村教育水平;形成教育改革和农村教师队伍建设间的良好互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双赢互惠。针对此次培训,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副书记石抗要求学员们尽快转换角色,专心学习并服从学校管理;各学员要充分利用此次培训机会,相互学习交流,汲取他人经验并在此基础上形成自己的教学特色;在培训过程中各学员要积极思考、总结经验,完成3000字的教学论文或课改经验,争取在培训工作结束前集合成册,以供学习。

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在肇庆学院开班 学习20天
农村中小学教师置换培训在肇庆学院开班 学习20天

更多有关"培训,学员,师范生,农村,队伍建设"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肇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肇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肇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