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理工大学来校交流后勤管理经验

长沙理工大学来校交流后勤管理经验

时间:10-19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长沙理工大学来校交流后勤管理经验

长沙理工大学来校交流后勤管理经验

长沙理工大学来校交流后勤管理经验

  10月16日下午,长沙理工大学副校长邹宏如、正校级督导柳见成一行七人来湖南科技大学交流后勤管理经验。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出席,后勤管理处相关负责人在研究生公寓二楼会议室予以接待。

  胡石其首先从各方面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工作。学校今年把服务性项目推广到社会,尝试让物业公司进行投标,负责湖南科技大学绿化、维修、保洁和保安等工作,减少了风险难度;学校全体员工每天要求完成工作日志,以促进精细化管理;学校专项资金和后勤资金相结合,在食堂的管理和改善、公寓安装热水、设置监控平台等细节工作尽全力做到让师生满意。

  后勤管理处负责人吴毅君详细介绍了湖南科技大学的监管平台的使用和优点。湖南科技大学的监管平台主要针对学生的用电用水情况,可对用水情况进行潜力分析、水平衡分析,并设有报警系统和环比功能,及时随时对用电情况进行采集。

  湖南科技大学在后勤工作上的方针政策与具体措施都赢得了长沙理工大学领导的赞誉。随后,长沙理工大学与湖南科技大学就后勤管理工作进行热切讨论交流。


更多有关"湖南,科技大学,后勤,长沙,理工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