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外语系 “运动向前冲”热闹上演

外语系 “运动向前冲”热闹上演

时间:10-22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给同学们提供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10月20日,外语系学生会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会——运动向前冲。

趣味运动会在篮球场举行,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活动是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关键在于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更好的体现互帮互助的精神。“猴子捞月”、“狂风暴雨大跳绳”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精神的良好表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受到了学生们的好评。比赛现场充满了掌声和欢呼声,观众们的加油声此起彼伏。活动中,大家的参与积极性都非常高涨,台下观众们也热情的为本队呐喊助威。

在激烈的角逐之后,本科英语二班取得了总成绩第一名的好成绩。现场一位英语专业的同学说道:“这样的活动不仅丰富了我们的课余时间,同时也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我们玩得很开心,希望这种活动以后常办。”

外语系 “运动向前冲”热闹上演

外语系 “运动向前冲”热闹上演

于俊霞


更多有关"同学们,课余,活动,运动会,趣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