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皖西学院

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皖西学院

时间:10-22 来源:皖西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0日,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ITT Dublin)教务长约翰·维克瑞(John Vickery)和外事办主任帕特·考门(Pat Coman)来皖西学院访问。

爱尔兰塔拉理工学院代表团访问皖西学院

皖西学院张文兵院长亲切接见了代表团成员,对代表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皖西学院尤其是对外合作办学及校企合作的情况。塔拉理工学院教务长约翰·维克瑞简要介绍了塔拉理工学院的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生物制药、电子、机械工程三个专业的办学及国际合作办学情况。双方还比较了两校间的异同之处,积极探寻合作的切入点,并商定明年3月再次会谈,具体落实合作事宜。

皖西学院参加会见的还有教务处、办公室负责人及相关人员。(文图/办公室)


更多有关"理工学院,教务长,约翰,塔拉,皖西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皖西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皖西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皖西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