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2年度理学院就业年会举行

2012年度理学院就业年会举行

时间:10-23 来源:东华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2年度理学院就业年会在松江校区图文信息中心第五会议室召开,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陈小立、常务副院长张菁、党总支副书记宋珺、物理系副主任丁可出席会议。参加此次年会的还有来自新致软件、台积电、漕河泾开发区、九晶电子等企业的招聘主管。会议由宋珺老师主持召开。

    陈小立首先代表学院向前来参加此次年会的企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全校上下对此次年会高度重视,各级部门精心组织安排,为学生就业、企业招聘牵线搭桥,希望参加年会的学生与企业在此次年会中都能够满载而归。接着,张菁代表学院向与会人员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强调理学院作为承担学校基础学科教育的学院,拥有良好的师资力量,培养出严谨治学的优秀学生,这些都是国家与社会发展不可多得的出色人才。然后,研究生代表与本科生代表分别发表毕业感言,回顾自己的学习生涯,感谢母校老师的谆谆教诲,立志为社会做贡献、为母校争光添彩。在企业宣讲阶段,各企业分别介绍招聘、实习的基本情况。“新致软件”今年预计招聘200名左右应届毕业生,主要面向计算机、数学方向,企业与东华大学有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目前为止共有16名东华校友在该企业工作并承担重要岗位;“台积电”今年招聘30名左右应届毕业生,企业在招聘之后,会对新员工进行培训,培养方向为工艺工程师,企业希望同学们积极投递简历,特别优秀的同学可提前安排实习岗位;“漕河泾开发区”作为第一年参加年会的企业代表,近期将会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办专场宣讲会,该企业负责人表示,东华大学同学“实用、踏实、有潜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多方面培养自己,争取由“制造业”向“软件开发业”转型;“九晶电子”在介绍该企业的基本情况之后,指出企业制定了相关实习门槛,希望学生在投递简历的时候多做准备。

    此次年会在欢快友好的氛围中举行,年会最后环节,同学与企业进行自由提问,相互了解就业需求。同学代表与企业代表均表示,此次年会为双方搭建了沟通洽谈的良好平台,对于企业招聘以及同学就业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更多有关"年会,企业,代表,理学院,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东华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东华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东华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