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

  

  9月4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教师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校长程新,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范跃进书记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学校党委书记范跃进表示,9月10日,第29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他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全校教职员工表示节日的慰问与崇高的敬意,祝广大教师节日愉快、身体健康、事业进步。

  座谈会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曹丙强,机械工程学院教授王守仁,资源与环境学院教授王维平,管理学院教授张炳发,自动化与电气工程学院教授申涛,外国语学院副教授梁爱民,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蔺永政,经济学院副教授周春花,法学院副教授韩宁,历史与文化产业学院讲师张波等相继发言。

  与会教师围绕“四风”问题,就学校在教育教学、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就学校如何更好地做好管理、服务工作提出了良好的建议。教师们的发言反映出大家情系学校,心系发展,将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紧相连,共同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的赤子情怀。

  座谈会最后,学校领导感谢10位教师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校领导表示,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要把“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贯穿全过程,以整风精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坚持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努力在作风建设上取得实效。广大干部职工要在工作中坚持育人以学生为本,办学以教师为本,管理以服务为本;广大教师要加强师德建设,做到为人师表、率先垂范。对于学校发展阶段出现的问题与不足,学校一定会在做好调研的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制度规划,出台科学的政策,采取切实的措施,保障学校的建设与发展稳步推进,进一步加快学校的高水平大学建设步伐。


撰稿:刘珂珂
摄影: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校,教师,座谈会,工程学院,副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