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济南大学又获一项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济南大学又获一项2013年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立项

时间:12-26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规划项目立项名单公布。济南大学美术学院赵忠超老师申报的国家青年项目《城市轨道交通站点空间的节约型设计策略与实践研究》获得立项。这是济南大学获得的第14项2013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也是济南大学获得国家社科基金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

  按照《国家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总体要求、我国文化艺术事业改革发展的实践需要和学校学科建设的总体布局,济南大学近年来注重了小学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继去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规划项目实现零的突破后,今年又获得了第2项此类项目,说明济南大学艺术学学科呈现了稳步推进的发展态势。

  今年国家社科基金艺术学规划项目全国共有147项获准立项资助,其中重点项目6项,一般项目78项,青年项目51项,西部项目12项。山东省共有8所高校总计获准立项9项。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济南,国家,艺术学,项目,立项"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