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
 
学校组织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

    按照省委关于广泛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的安排,9月9日,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纪委书记刘迎春带领十多名党员干部赴济南大学“第一书记”帮包村——聊城市莘县朝城镇刘庄村、南街村和后三里营村,对结对帮扶的5户特困家庭走访慰问。

    党员干部为每一个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还送去衣物等生活用品,并与他们面对面的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经济收入情况,仔细了解每个家庭致贫的原因,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加强沟通联系,尽心尽力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增强困难家庭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开展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是省委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也是深化“第一书记”工作的重要措施。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部署党员干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科学制定工作方案。首批确定机关第一党总支、机关第二党总支、机关第三党总支和后勤与产业管理处党委4个单位与5户特困家庭结对帮扶。通过结对帮扶,使党员干部在联系困难家庭工作中“接地气、受教育、解难题、改作风”,推动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家庭,党员干部,困难,党总支,帮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