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财务处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迅速作出反映

财务处对青年教师提出的问题迅速作出反映

时间:06-14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在本月14、15号青年教师座谈会上,有的教师对科研经费管理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刘献君院长向财务处金贵娥处长转达了意见,并希望金处长进行调查了解。金贵娥处长迅速进行了调查,总结了工作中的不足,并提出了一下改进意见。

1、针对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科研逐步上平台,科研项目越来越多,金额越来越大,要研究制度新的管理办法。

2、尽快联合科研处,召开一个科研人员座谈会,广泛听取他们的意见。

3、财务处内部加强服务意识教育,坚持推行“微笑服务”,要求财务人员“换位思考”,细化服务条款。

4、加强财务制度和流程的宣传,针对各项业务的办理程序,制作宣传册。

5、更换财务处目前的工作柜台(目前工作台较高,财务人员埋头做事时有时看不到外面来人),在柜台外设座位,供等待的师生休息。

6、加强财务人员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

7、加强各学部的沟通和联系,充分理解和尊重学部的财权。

8、针对个别科研能力强的老师,进行重点服务。


更多有关"财务处,处长,意见,学部,财务人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