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时间:06-22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三十周年共聚、重现昨日情怀
------83届矿机、化机班级聚会

10月20日武汉工程大学83届矿机、化机班50多名校友回母校举行“30年共叙同学情”聚会,校党委书记吴元欣,学校办公室主任李志旭,副主任沈国红,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院长徐建民,以及当年授课老教师应邀参加了本次校友聚会。

校党委书记吴元欣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母校聚会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以各种方式为学校所做的重要贡献,为学校在社会树立口碑,同时就学校的建设发展、校区分布、师资结构、专业设置、招生人数、博士点招生、科研成果、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内容向各位校友做了详细的介绍。他希望校友以校友会为平台,加强与母校的联系,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 83届矿山机械班级、广东云浮校友分会会长张国梁主持大会。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入选“新世纪国家级百千万人才工程”,83届矿山机械柯映林校友介绍自己从事学科研究,感谢学校培养,希望与学校在国家重大课题申报合作,并表示力争早日申报成功国家工程院士,为母校增光。清华大学会计系系主任、教授,83届化机陈晓校友发言,介绍自己发展经历,感谢母校培养。参加聚会还有广东省广新控股集团董事长李成,北京校友会长、中国清洁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胡玉生等知名校友。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机电学院院长徐建民介绍机电学院发展变更,欢迎校友对学院发展支持。随后班级到会校友介绍自己工作情况,向母校汇报成果,希望与母校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做出贡献,并祝愿母校取得更大的发展。同时,校友们对学校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了感谢,一致表示此次返回母校感觉收获颇丰,一方面看到了母校的巨大发展,倍感自豪;另一方面也将表示继续努力工作,把武汉工程大学精神传承下去,让更多的校友感受到母校的关怀,同时也力所能及的回报母校的培养。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二十年相聚 再续人生路
-----93届采矿、地质班级聚会


10月19日上午,93届地质专业17位校友、采矿专业18位校友回母校聚会,分别在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会议室、教务处会议室举行了座谈会。环境与城市建设学院党委书记王玉林、院长张电吉,学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学校办公室田勇老师,地质采矿专业老师、班主任出席了座谈会。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座谈会上,王玉林书记感谢各位校友对学校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张电吉院长代表学院对93届地质、采矿专业校友的回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学院的各专业的发展做了简要介绍;校纪委副书记刘炳春对学校的历史发展,学科专业,科研平台,招生等情况做了比较综合的介绍。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接着,师生们畅谈了阔别20年的经历,怀着感恩的心,回忆了当年在校时的青春岁月。校友们表示要经常回母校看望,并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学校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们与学院领导、老师一起合影留念,采矿与地质专业一起合影留念。

  

学校再迎校友班级团聚


校友会秘书处为4个聚会班级发放了《校友通讯》、教育基金会刊物,介绍了全国37个校友分会QQ群号,欢迎校友加入当地校友分会。


更多有关"校友,母校,学校,发展,聚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