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承先辈之精神 索理想之中华— 一?二?九演讲赛成功举行

承先辈之精神 索理想之中华— 一?二?九演讲赛成功举行

时间:01-27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引导外语学院学子树立爱国之心,担当历史使命,外院2013年“12·9”爱国演讲比赛于12月4日晚在工程技术报告厅顺利举行。语言文化传播系党支部书记张剑平、系主任金前文等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各学院团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各学院宣传部部长出席本场比赛。

承先辈之精神 索理想之中华—  一?二?九演讲赛成功举行

  比赛伊始,同学们以及选手在主持人的引导下走进那段热血激昂的历史。在第一轮5分钟自由演讲中,配合着跌宕起伏的背景音乐,12位选手激昂的演讲引起现场爆发出阵阵掌声。其中选手赵文瑶抑扬顿挫激情演讲使现场气氛升到极点,邓沫的就如何爱国问题引台下观众反思,冯杰颇具文采的《中国男人》搭配其独具风格的演讲得到众多评委以及现场观众一致好评。郭敏和金前文老师对12位选手的表现做了精彩点评。赵文瑶、曹鸿义等6位进入第二轮时政评论环节的选手,冷静思考反应迅速的精彩回答,获得评委宋先红博士高度评价和现场阵阵掌声。

  本次“一二·九”爱国演讲比赛在掌声中圆满结束。冯杰荣获一等奖,钱静华、赵文瑶喜获二等奖,杨晓华、曹鸿义、邓沫获得三等奖,尚珍如等选手喜获优秀奖。13级英语7班、13级汉语国际教育班荣获本次大赛最佳组织奖。

  本次大赛引导外院学生继承发扬前辈精神,树立爱国之心,立报国之志。增强了学生的历史使命感,引导广大学生积极投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更多有关"爱国,选手,前文,本次,演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