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自治区人大荣仕星副主任看望慰问胡宝清博士教授

自治区人大荣仕星副主任看望慰问胡宝清博士教授

时间:05-01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19日上午,在春节到来前夕,带着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亲切关怀,自治区人大荣仕星副主任来到广西师范学院看望慰问了广西师范学院“广西‘十百千人才工程’第二层次人选”、广西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八桂名师胡宝清博士教授。自治区高校工委莫锦荣副书记、广西科学院党委钟夏平书记和广西师范学院党委莫诗浦书记等陪同参加了慰问活动。

荣副主任详细了解了胡宝清教授的科研工作和生活情况,对他近年来在自身的科研究领域中取得的丰硕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并致以新年的祝福。荣副主任勉励胡宝清教授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作出更大的贡献。胡宝清向荣副主任汇报了自己近期的科研情况,并感谢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心和爱护,表示将再接再厉,为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在慰问活动中,广西师范学院党委莫诗浦书记就更名大学等工作向荣副主任作了汇报。

自治区人大荣仕星副主任看望慰问胡宝清博士教授


自治区人大荣仕星副主任看望慰问胡宝清博士教授

更多有关"广西,副主任,自治区,党委,师范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