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第三期培训结业

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第三期培训结业

时间:10-11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4月25日,本科生工作处举办了卓越训练营第三期培训结业典礼。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本科生卓越训练营第三期和第四期营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典礼。


     本科生工作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培训的总体情况,宣读了结业学员及优秀学员名单,并为学员代表颁发结业证书。优秀学员代表汇报了参加训练营的收获与感想,全体学员一起宣读了“追求卓越,争当表率”承诺书。本科生工作处负责人勉励学员们通过传帮带的形式,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


     本科生卓越训练营自2011年4月启动以来,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和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着力培养一批理想信念坚定、道德品质优秀、素质能力卓著、具有强烈社会责任感和国际视野的领袖型拔尖创新人才。截至目前,训练营共举办四期培训,学员从本科生党支部支委和班级学生骨干等群体中严格选拔,培训人数达292名,有效提升了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本科生工作处)
更多有关"本科生,学员,训练营,结业,工作"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