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生物学院举办“争做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活动

生物学院举办“争做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活动

时间:10-17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快递 报道:王丽霞

为了贯彻落实好基层组织提升年活动精神,准确把握“提素质、增活力、全覆盖、强服务”的总体要求。2014年4月29日,生物科学与技术学院在生化楼党团活动室举办第二次“争做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活动,此次活动由生物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到场参加。

活动以观看视频的形式展开,党总支书记牛常青组织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观看“争做践行群众路线好榜样”相关视频,这些视频讲述了无数积极先进党员为人民服务的英勇事迹,他们无私奉献、舍己为人的精神深深感动了在场党员。视频播放中,党员们仔细观看,认真记笔记,感受颇深。活动结束后,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张洁安排学生党员写观后感。教师党员一致认为这个活动很有意义,不仅可以教育大家,而且也可以让大家在生活工作中以他们为榜样,严格要求自己,争做优秀的共产党员。


更多有关"党员,活动,争做,党总支,好榜样"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