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体育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体育学院举行五四表彰大会

时间:11-21 来源:晋中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闻快递 报道:白娟 王晨

4月29日下午,体育学院在体育楼前广场举行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晋中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公、副院长杨高才,团委书记张斌,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振山、院长史全珠,体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治伟、副院长梁述丁等出席了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振山主持。

大会表彰了体育学院本学年先进班集体、先进团支部、考研先进班集体、优秀班主任、星级宿舍,三好学生及优秀学生干部,年级单科成绩第一名、综合成绩年级前三名,特殊贡献奖获得者、优秀协会会长,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优秀实习生、优秀毕业生等。与会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会上,院党委副书记李大公、副院长杨高才,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畅振山、院长史全珠分别作了讲话,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毕业生代表分别作了发言。


更多有关"党总支,体育学院,优秀,副院长,高才"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晋中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晋中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晋中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