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土建学院开展系列毕业生交流活动

土建学院开展系列毕业生交流活动

时间:04-13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围绕“五个一”工程和两访两创活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的交流活动。

6月16日上午10点,土建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学院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毕业班学生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会上,学生代表们回顾了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对自己大学期间的成绩进行了总结,对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提供好了建议。针对课堂教学、实践实习、课程设置、职业规划、学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师生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6月16日下午2点半,土建学院2014届毕业典礼在博学堂举行。学院班子成员出席了典礼,毕业班班导师、学院各系科室负责人、专业教师以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在2014届毕业生微电影展示后,土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凃清松宣读2014届优秀毕业生及优秀学位论文的表彰决定。10土木1班余洋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代表发言,回顾大学生活的点点滴滴,感恩求学路上老师们的默默奉献,感谢同学们的帮助与支持。而后,2014届毕业生党支部捐献一座“一马当先”的工艺品,以表达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土建学院院长肖本林为全体毕业生致欢送辞,充分肯定了2014届毕业生在校期间的成绩,希望他们能够不断学习,提升自素质,突破自我。最后,毕业典礼在全场师生合唱《年轻朋友来相会》中圆满结束。

自启动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以来,土建学院围绕“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密切师生沟通交流”的主题,积极推进两访两创活动,安排教职工对四难学生和毕业生进行座谈,开展读书交流和毕业生党员组织生活会等教育活动,帮助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毕业生,土建,师生,学生,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