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服务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服务2014青岛世界园艺博览会

时间:04-19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我国首次在沿海城市举办的具有山地特色的世界性园艺展会——世界园艺博览会于2014年4月25日在青岛正式拉开帷幕,展期历时184天。本次世界园艺博览会的主题是“让生活走进自然”。园区位于青岛市李沧区东部的白果山森林公园,园区总规划面积约5.3平方公里。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休闲产业管理系、饭店管理系、旅行社系等近150名同学参加了本次世界园艺博览会的安检服务工作,为保质保量的完成本次安检任务,前期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组织同学们分两批进京进行安检专业知识和技能的培训,经过10天的艰苦、严格培训,同学们顺利的考取了安检证书,为正式上岗做好了充分准备。

  本次世界园艺博览会安检服务工作是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自去年承担中国常州第八届花卉博览会安检服务工作之后,第一次承担世界级的园艺会安检工作,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要珍惜此次安检服务工作、尽职尽责圆满完成安检任务。此次博览会从运营以来每天都接待大量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在工作中同学们个个都以饱满的精神,热情的服务,细致的安检,标准的动作接待入园的每位游客。特别在五一节和端午节期间入园游客大量增加,安检工作异常的繁重,同学们嗓子喊哑了,手臂累酸了却顾不上喝一口水或是到安检篷休息一分钟,仍然坚持在安检第一线,保证了入园的速度,更为园区的安全做出来巨大的贡献。在安检过程中有时会遇到携带违禁物品的游客的不理解甚至是谩骂,同学们总是用微笑去耐心的解释。迄今为止安检工作没有出现任何差错,做到了零失误,这充分展示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绅士、淑女的风范,每位同学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我们的天职是创造幸福的校训。

  5月中旬陈增红副院长和休闲系李爱军主任专程从济南赶到园区看望和慰问了奋战在安检第一线上的全体同学,陈院长表示学院领导都非常关心大家的工作和生活,要求大家在工作中恪尽职守,热情服务,在生活中相互帮助和尊重,充分彰显山旅风采。

  历时6个月的世界园艺博览会仅过去了三分之一的时间,全体同学任重而道远,还将继续发挥艰苦奋斗的精神,兢兢业业圆满完成世博会安检服务工作,给学院和社会一份完美的答卷。

   

  信息来源:休闲产业管理系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安检,园艺,工作,博览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