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傅洪涛深入艺术设计学院“五个一”工程座谈会

傅洪涛深入艺术设计学院“五个一”工程座谈会

时间:04-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深化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围绕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主题,艺术设计学院于6月17日下午召开了学生工作“五个一”工程座谈会。正校级干部傅洪涛、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相关学生代表17人参加了座谈。

  院党委副书记王辉对学院“五个一”工程落实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对2014年“五个一”工程实施方案进行了简要介绍:2013年“五个一”工程中,校、院领导共联系学生班级6个、一对一重点帮扶困难学生6人、一对一联系学生寝室6个、参加学生活动35人次、专题辅导报告6场,接近了师生距离,密切了师生联系。

  由傅洪涛一对一帮扶联系的2011级工造1班的韩华林同学结合自己的切身体会,对自己在“五个一”活动中的所获所感进行了汇报。她说,自己有幸在校领导的关心和鼓励下,取得了诸多成绩。在思想上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光荣的成为一名预备党员;学习上刻苦钻研,积极进取,荣获了国家奖学金、校奖学金以及全国英语大赛三等奖等多项荣誉,获得了一项专利;作为班长,协助辅导员、班导师较好的完成了学院的各项工作。她由衷的感谢学校领导和老师的关心,使她在学习上多了激情和信心,不断进步。

  2010级毕业班动画专业的缪星星同学、2011级动画专业的邵傲男同学在会上积极发言,针对自己学习中出现的困惑特别是关于因材施教、合格学生标准、困难学生标准等与老师们进行了交流。

  傅洪涛对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各个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高兴,对同学们在学生、生活中出现的困难表示理解,同时也希望有更多学生,通过各种形式,使“五个一”工程落实得更好,使更多的学生受益。他强调,学院要围绕“五个一”工程的落实和师德师风建设年活动,一是深化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学校要一心向学生,一切为学生着想,把“721”人才培养模式落实好,把教育资源利用好,让更多的学生能够成才;二是加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校大力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让广大学生能够树立正确的人生理想;三是开展师德师风建设。通过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以教风带动学风,使广大学生受益。

  座谈会上,傅洪涛还为韩华林等7位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了由校教育基金会提供的每人1000元的助学金。


更多有关"学生,工程,师德,更多,奖学金"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