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电气学院隆重举行“武新电气”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电气学院隆重举行“武新电气”奖助学金发放仪式

时间:04-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1日上午,电气学院“武新电气”奖助学金发放仪式在教2—三楼会议室举行。武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俊、大区经理熊威,湖北工业大学校长助理鄢烈洲、学工部部长刘易国、研究生院党委副书记吴四德、电气学院全体领导出席会议。

仪式在展现武新电气科技有限公司发展历程的视频观看中拉开帷幕。武新电气是一家从事大功率电力电子设备、智能配电网系统及服务的高科技企业,今年4月与湖北工业大学签约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捐赠20万元,设立“武新电气”奖助学金。

仪式上,武新电气副总经理周俊对电气学院学子较高的综合素质表示充分肯定,并表达了企业很高兴帮助品学兼优的学生,勇于担当资助优秀学子的社会责任感。

电气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伟国介绍了本次奖助学金的遴选过程,经过严格选拔,第一批共有25名学生获得资助。2013级学生柳迪怀着激动的心情,代表全体受助学生对武新电气的慷慨惠赠表达了最真诚的感谢。她表示,将把社会对他们的期许化作强大的动力;常怀感恩之心,刻苦努力,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和端正的品行回馈社会。

鄢烈洲代表学校感谢武新电气“赠人玫瑰,手留余香”的善举;同时对电气学院多年来以育人为使命,为改善学生学习生活条件付出的不懈努力表示充分肯定。对受助学生,他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会感恩、铭记爱心,并将其传递下去;二是勤奋努力、快乐向上,做充满正能量的人;三是希望同学们时刻关注母校,为母校的发展添砖加瓦。

多年来,电气学院始终秉承“以生为本”理念,高度关注学生成长成才,多措并举,多渠道关心帮助学生;通过主动联系企业、校友捐款捐赠、本校干部教师“一对一”帮扶等为学生提供学习、生活及发展方面的关爱和帮助,促进他们顺利成长。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电气,学生,助学金,科技有限公司"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