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政学院学子在武汉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上获奖

经政学院学子在武汉地区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上获奖

时间:04-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9日,武汉地区高校首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论坛暨武汉理工大学第三届“卓越?思睿”哲学社会科学研究生论坛在武汉理工大学召开。论坛由湖北省高校马克思主义理论教育研究会和武汉理工大学联合主办,武汉理工大学研究生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治与行政学院承办。

  来自湖北省教育厅、董必武思想研究会、学校党建与思想教育杂志社等相关单位领导和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理工大学、武汉工程大学、湖北工业大学、武汉纺织大学、武汉轻工大学、三峡大学等10余所高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领导、专家及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的科研究生100余人出席了此次论坛。经政学院严雄飞副院长及冷文、唐珊珊、赵雪娇3位研究生参加了此次论坛。严雄飞教授应邀担任点评嘉宾,对10位研究生的大会交流作了精彩点评。冷文、赵雪娇同学作了精彩纷呈的大会交流,获得了与会师生一致好评。

  冷文、唐珊珊、赵雪娇、汪微微、覃飞、王霞6位研究生向此次论坛提交了论文,其中,冷文《荀子生态思想的当代视角浅析》、赵雪娇《网络文化对大学生政治信仰的影响及对策》、王微微、覃飞《从‘新快报事件’看我国网络媒体话语权规范》三篇论文分获优秀一、二、三等奖。


更多有关"武汉理工大学,华中师范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