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

时间:04-20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上午,上海应用技术学院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吴范宏一行八人来湖北工业大学调研,轻工学部党委书记胡华伟、图书馆馆长彭少贤等热情接待吴院长一行。

  胡华伟向来访客人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部的组建运行管理机制和基本情况。化学与化工学院院长袁颂东和食品与制药学院院长方亚鹏分别就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平台团队建设等各方面做了详细的的介绍。

  

   吴范宏院长非常感谢轻工学部的热情接待,他说,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成立时间不长,计划通过一系列措施,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快速发展,轻工学部的各项工作有很多成熟经验和突出成果,对学院有很好的借鉴意义。

   会后,双方参观了基础化学实验室、化工实验室及膜技术研究所。


更多有关"上海应用技术学院,湖北工业大学,学部,轻工,学院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