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调研

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一行莅临南昌工学院调研

时间:04-21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0日,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厅副厅长杨慧文,发展规划处副处长谢志勇莅临南昌工学院,调研南昌工学院学习贯彻第二次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情况,并在第一会议室听取了汇报。南昌工学院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副校长陈宇、黄俭参加汇报。

陶也青在汇报中表示,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对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新疆工作作了全面部署,是一次具有历史性意义的会议。南昌工学院坚持把学习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把推进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作为学校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南昌工学院举办民族教育十一年来,立足党和国家工作全局,倾情倾力为民族学生成才搭建“金色桥梁”。特别是对新疆籍学生,学校更是“高看一眼,厚爱一分”,把培养好新疆籍学生作为一项光荣而神圣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来办好办实。南昌工学院会坚持以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为指导,继续扎实做好内地新疆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为新疆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更多合格人才,为维护祖国统一、增进民族团结、促进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作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杨慧文传达了教育部贯彻落实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并作出了具体指示。他表示,中央领导同志在讲话中充分强调了教育对新疆扩大就业、改善民生,实现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重要作用,明确要求坚持教育优先,培养优秀人才。这为江西省进一步做好新疆教育对口支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基本遵循,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作为民族小省的民族大教育,南昌工学院责任重大,要提高认识,切实认真学习贯彻中央新疆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刻理解办好民族教育对实现新疆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长治久安的重大意义,做好做实内地新疆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努力完成教育部下达的新疆预科及相关招生计划,维护稳定,使南昌工学院真正成为江西树立对外形象、扩大对外影响、展示江西形象的重要窗口。



更多有关"南昌工学院,新疆,中央,民族,精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