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

时间:04-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成轶)6月18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武昌校区学术报告厅举行。


院长马志斌教授致毕业贺词,向学业有成、即将踏上新的人生征程的2014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勉励同学们要敢于吃苦,刻苦专研,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中焕发出更好的人生篇章。毕业生代表许会龙同学用诗一般的辞藻追忆了美好的大学生活,并叩问青春、对未来充满了无限憧憬,这代表了全体毕业生渴望展翅高飞的心声。教师代表郑华明博士娓娓道出了与学子四年一同成长的点点滴滴,大哥哥般地对各位学子叮咛嘱咐,期盼学子们能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常“回家”看看。


毕业班班长代表陈国俊同学宣读《文明离校倡议书》,向全体毕业生发出倡议,为母校留下最美的回忆。高材专业张凌隽同学代表学院全体在校生表达了对学长学姐的感恩之情,祝福学长学姐们一帆风顺。


学院党委书记黄志良教授宣读了毕业生表彰决定并颁奖;院党委副书记谢春晖公布了本届校友会校友联络员名单,并为校友联络员颁发聘书。



学院学位委员会的老师们为毕业生代表授位,一批批学生上台接受学位,同时也与多年来培养他们的领导和老师合影留念。



学院副院长王升高教授、李亮教授,特聘教授毛样武,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及2014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了典礼,活动由2010级辅导员成轶老师主持。


更多有关"毕业生,代表,教授,联络员,同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