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

时间:04-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杨文灏)6月17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授位仪式在流芳校区四教报告厅隆重举行。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徐建民教授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全体毕业生表示了祝贺和感谢,并对全体毕业生送上三方面的嘱托:一是要坚定信念,不断进取,做有志青年;二是要脚踏实地,躬身实践,做有为青年;三是要常怀感恩,报效祖国,做有德青年。


机电学院党委书记刘少洲同志宣读了关于宣传关于表彰西部计划、优秀毕业生等决定。学院教师代表应用力学学部主任吴艳阳教授、2014届毕业生代表过控4班余依伦同学分别作了发言。


全体应届毕业生集体宣誓承诺,安全文明离校,铭记母校恩情,努力践行校训,以所学报效祖国,为学校争光。


2014届全体毕业生向学院赠送了纪念品,这份纪念品饱含着毕业生深深感激和无限眷恋。



毕业典礼结束后,举行了授位仪式,学院领导、教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一一授位。


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涛、副院长杨红、陈绪兵及各学部主任、学院全体辅导员、毕业生班主任和2014届毕业生400余人出席了典礼。


更多有关"毕业生,代表,典礼,学部,教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