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举行2014届毕业典礼

时间:04-21 来源:武汉工程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通讯员陈朝娟)6月16日下午,资源与土木工程学院在武昌校区2430教室隆重举行2014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学院领导王玉林、张电吉、苏纯华、卢海林等出席,各专业教研室主任、学生工作办公室全体老师和2014届毕业生共同参加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学院党委副书记苏纯华主持。



院长张电吉、副院长卢海林为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副院长卢海林教授宣读了优秀毕业生、支边毕业生、校友联络员名单。与会领导分别为同学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和校友联络员聘书。



毕业生代表,在校学生代表,教师代表分别在典礼上发言。


张电吉院长在讲话中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员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毕业生共同分享了同学们在大学期间取得的优异成绩和见证母校发展的喜悦。张院长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期盼:一是希望大家继续秉承学校“笃行致知,明理格物”的校训精神,踏实做人、做事、做学问,不放弃求真、求善、求美;二是鼓励大家勤于学习、善于创造、甘于奉献。三是希望同学们今后能一如既往关心国家的前途命运、关心民族的兴衰荣辱、关心母校的建设发展。


更多有关"毕业生,代表,典礼,联络员,院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武汉工程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武汉工程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武汉工程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