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老师荣获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老师荣获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赛区二等奖

时间:04-22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8日,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职业院校组)山东省赛区比赛在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旅游外语系教师胡萍冲出复赛,闯入决赛,最终荣获山东省赛区二等奖。旅游外语系朱虹、孔亚楠、王正三名教师代表观摩比赛全程。

  第五届“外教社杯”全国高校外语教学大赛山东分赛区的比赛由教育部职业院校外语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外国语言文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和上海外语教育出版社联合主办,由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共有来自全省46所高职院校的英语教师报名参加本次比赛。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胡萍老师凭借扎实的专业能力和精湛的课堂艺术顺利进入复赛。复赛和决赛过程中,胡萍老师展现了良好的语言和教学基本功,其授课目标明确,教学步骤完整且环环相扣,教学内容由浅入深,师生互动有声有色,获得了评委及观摩教师的一致好评。

  提高职业院校英语教师素质是高职英语课程教学质量的关键,也是高职英语建设与发展的关键。相信随着学院对教学投入的更加重视以及对教师教科研能力培养的更高要求,学院英语教师的专业化发展水平将会不断提高,从而推动高职英语教育改革的有效进行,为学校实现又好又快发展做出新的努力和贡献。

   

   

  信息来源:旅游外语系

   


更多有关"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教育部,外语教学,外语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