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阆苑飞歌 唱响毕业季

阆苑飞歌 唱响毕业季

时间:04-2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6月17日晚,阆苑飞歌——2014年惠州学院音乐系教学成果展示暨毕业汇报音乐会在鹅城音乐厅火热开演。音乐系学子自演自唱展示专业特色,把大学几年所学化成一个个节目搬上舞台,唱出了大学里难忘的记忆,唱出了未曾表达的情感,唱出了对未来的期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一致好评,也唱响了六月的惠院毕业季。

一场动感十足的舞蹈拉开了音乐会帷幕。首先登台的两位阳光男孩一首饱含深情的《Memory of you》萨克斯曲让台下的观众感受到了对同学、对老师的难舍之情。随后响起的《冰糖葫芦》、《家中心中》、《致我们的大学》等深情讲述着大学时代的点点滴滴,一曲《也许是要飞翔》舞出了毕业生对未来生活的向往。深情的舞台剧,动听的歌曲,优美的舞姿,搞笑的小品……各种精彩的节目令人目不暇接,毕业生用丰富多彩的形式向母校告别,诉说着难以割舍的师生情、同学谊。师弟师妹们也都纷纷上台演唱,祝福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音乐系教师赵芳、王健的舞蹈《回家》触动了在场观众内心深处恋家的那根弦,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最高点。

音乐会最后,所有演员同台演唱《相亲相爱》,令在场的演员观众不禁热泪盈眶,音乐会在热烈持久的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音乐系)


更多有关"惠州学院,音乐系,观众,深情,帷幕"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