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台州学院举行2014高校招生浙江巡回咨询会

台州学院举行2014高校招生浙江巡回咨询会

时间:04-24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浙江巡回咨询会(台州站)暨台州学院开放日活动在台州学院临海校区风雨球场举行。来自省内外近百所高校在现场设点为广大考生提供招生计划、志愿填报等咨询服务,包括浙大、北师大、西安交大、东北大学、重庆大学等十几所全国知名重点高校也参加了本站咨询会。副校长陈光亭亲临咨询会现场指导。
今年全省高考第一批录取分数线和考生成绩相继公布后,填报志愿成为高考生的头等大事。尽管当天下着大雨,前来咨询的当地考生和家长依然络绎不绝。各高校负责招生老师面对面答复考生及家长的咨询,介绍学校情况,从录取流程、招生政策等为考生解答疑惑,并忙着分发院校简介、招生计划等招生信息资料,服务热情、细致周到,希望为考生填报志愿带来帮助。
高校招生浙江巡回咨询会由省普通高校招生研究会主办,浙江日报社等协办。校招生就业处负责人表示,举办咨询会旨在为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提供全方位的招生咨询服务,为高校和考生搭建交流平台,指导考生熟悉志愿填报流程,减少志愿填报的盲目性。咨询活动对于当地考生了解省内外各高校的办学条件、专业设置、招生信息等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东北大学,重庆大学,考生,浙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