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湖北工业大学2014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04-24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23日,湖北工业大学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生迎来了属于他们的盛大庆典——湖北工业大学2014届硕士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领导周应佳、刘德富、傅洪涛、董仕节、李冬生、王侃、程敬贵、何艾兵和鄢烈洲出席了典礼。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家长代表参加了典礼。毕业典礼由研究生院院长陈坤主持。

在激昂奋进的国歌声中,研究生毕业典礼正式开始。副校长李冬生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3年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作者和指导教师的决定》,校党委书记周应佳教授为获得省级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正校级干部傅洪涛教授宣读了《关于表彰2014届优秀毕业研究生的决定》,全体校领导为优秀毕业研究生代表颁发证书。

随后,副校长董仕节教授宣读《关于授予许广宇等332人硕士学位的决定》,并由校党委书记周应佳和校长刘德富为毕业生授予学位。伴着现场欢快的音乐,40位优秀硕士研究生代表走上台接受“拨穗礼”。332位毕业生及家长纷纷鼓掌,一同庆祝这个庄严时刻的到来。

紧接着,土木工程与建筑学院袁海峰同学、管理学院王德发教授和家长代表刘剑女士分别作为毕业生代表、导师代表和毕业生家长代表在会上发言。

校长刘德富最后致辞,向即将踏出校门的毕业生们表示祝贺,并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弘扬修炼精神,坦荡做人,点亮人生梦想。二是弘扬求实精神,踏实做事,实现事业梦想。三是弘扬创新精神,坚持做学问,成就学术梦想。

典礼上,还举行了研究生向导师和家长献花仪式,以表达研究生对学校、对导师、对家长的感恩之心。

最后,各研究生培养学院院长为本单位毕业生分别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EndFragment-->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毕业生,典礼,代表,研究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