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冯尚申副书记率团访问台湾高校

冯尚申副书记率团访问台湾高校

时间:04-28 来源:台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6月16日至22日,校党委副书记冯尚申率代表团一行5人赴台湾,先后访问了台北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艺术大学、亚洲大学、逢甲大学、东海大学、静宜大学等七所高校,圆满完成出访任务。
代表团受到了所访台湾各大学的盛情接待。冯尚申副书记分别与台北大学校长薛富井、台湾艺术大学副校长杨清田、逢甲大学副校长邱创乾、静宜大学副校长王俊权等各校领导进行了亲切会谈,向各校介绍了台州社会经济文化发展情况及台州学院的办学情况。双方着重就校际互派长短期学生、教师交流与培训、学术交流、产学研合作、人事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针对性洽谈,并达成共识。大家共同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联系,开展实质性合作并力争取得双赢。
访问期间,还与台湾艺术大学、亚洲大学举行了互换协议书仪式,正式确定建立校级友好交流关系。经友好院校引荐,冯尚申副书记先后会见了罗马尼亚籍经济预测研究所负责人ALBU先生、澳大利亚昆士兰科技大学副校长Scott Sheppard等。
台州学院从2013年11月开始发展与台湾高校的友好交流关系,目前已与台湾台北大学、台湾师范大学、台湾艺术大学、亚洲大学、逢甲大学、淡江大学、东海大学、静宜大学等8所台湾的高校签订了协议书,建立友好交流关系。访问期间,代表团通过实地走访各大学校园,考察教室、图书馆、实验室、演艺厅、体育馆,与各校师生代表座谈,参观学生毕业展等方式,深入了解台湾高等教育发展情况及所访七所大学的办学情况、办学特色等。通过此次访问,进一步密切了台州学院与台湾各高校的关系,开拓了交流合作渠道,开阔了代表团成员的视野,成果丰硕。
更多有关"台州学院,台湾,逢甲大学,副校长,台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台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台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台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