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湖北工业大学学子获第三届“益体网”湖北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大赛冠军

湖北工业大学学子获第三届“益体网”湖北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大赛冠军

时间:02-21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由共青团湖北省委、湖北省学生联合会联合主办的第三届“益体网”湖北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大赛落下帷幕,湖北工业大学选送的由管理学院祝泽猛等20人组建的“湖人队”力压群雄,捧得冠军,由生工学院周顺等18人组成的“顺风展翼”团队喜获优胜团队奖。

  本次大赛于2011年10月份正式启动,经过两个多月的初选、复赛、决赛的层层角逐,来自华中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华中农业大学等36所高校的124支大学生团队脱颖而出,系统地进行了团队组建、项目策划、市场分析及营销推广等就业创业实战演习,取得了良好的实践效果和社会影响,受到了大学生的广泛欢迎。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省委与省政府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指示精神,鼓励大学生参与就业创业实践,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切实为大学生日后就业创业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有关"湖北工业大学,华中师范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团队,湖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