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

时间:02-27 来源:山东商务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月19日,是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刚刚过完寒假的老师和同学们顺利返校,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各项工作步入正轨。

为建立稳定有序的教学秩序、保证教学质量,教学管理部门专门就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调度,检查教学准备工作落实情况,教室安排得当,教材全部到位,教师准备充分,保证教学工作良好的开展与运行。总务、公寓管理、饮食服务中心等后勤服务部门的工作人员提前到位,对水、电、暖、公寓消防安全、餐厅设备、燃气设备等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和维护,为全院师生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新的学期,学院将继续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根本,全面推进“爱心学院、绿色学院、技能学院、艺体学院、创新学院”五个学院建设,切实提高高端技能人才培养质量,在新学期开创新业绩,以优异的办学成绩向党的十八大献礼。


更多有关"山东商务职业学院,学院,新学期,公寓,技能"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商务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