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许昌学院第四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评选揭晓

许昌学院第四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评选揭晓

时间:08-01 来源:许昌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许昌学院第四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评选揭晓

根据《许昌学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校党字[2005]69号)和《关于开展2011—2012学年度师德考评及评选“十佳青年教师标兵”的通知》(校党宣[2012]15号)的工作安排,6月25日下午,许昌学院在办公楼第三会议室召开第四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评审会,对6中上旬在全校范围内推荐出的20名“十佳青年教师标兵”候选人进行评选。校党委副书记汪庆华,纪委书记崔斌,工会主席杨德岭等出席评审会。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纪委、院长办公室、教务处、人事处、校工会、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负责人共32人担任评委。评审会由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越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汪庆华作重要讲话。他说,20名候选人是许昌学院青年教师的优秀代表,具有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和良好的道德品质,他们无私奉献、踏实勤奋。他希望评委公平公正地对候选教师进行评选,希望许昌学院的青年教师标兵珍视这个光荣称号,继续把师德建设放在首位,热爱事业、关爱学生,以满腔的热忱投入到事业中,把真挚的爱心奉献给每一个学生。

许昌学院第四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评选揭晓

评审会上,20位“十佳青年教师标兵”候选人依次上台演讲,围绕近三年的教书育人工作作了生动汇报。从工作、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做了全面展示。他们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工作勤奋、育人主动,凸显了许昌学院青年教师高尚的道德情操和优良品质。

演讲结束后,评委对20名候选人进行了投票。最终,院长办公室高凯、外国语学院曾尔奇、公共体育教学部朱文杰、电气信息工程学院王安梅、公共外语教学部史丽萍、历史文化与旅游学院邱普艳、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曹玉松、教育科学学院崔广立、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王加华、音乐学院翟静等10位青年教师当选许昌学院第四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 党办、纪委、宣传部、人事处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进行计票、监票,并对整个活动进行监督。

本届“十佳青年教师标兵”推荐工作从6月初开始,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全校各单位通过教师自评、学生评教、教师评议、院部评议等方式,从各单位推荐出20名候选人,又通过本次评审会最终选出了十名青年教师标兵。评选工作对于许昌学院进一步完善师德激励机制,树立师德先进典型,全面提升教师队伍素质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摄影:宁智沛)


更多有关"许昌,青年教师,标兵,学院,宣传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许昌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许昌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许昌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