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收获?期待:中央美术学院管理队伍研究生课程班结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收获?期待:中央美术学院管理队伍研究生课程班结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时间:08-24 来源:中央美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六月是大学生收获的季节,2012年的六月,是中央中央美术学院教职工收获的季节,中央美术学院首届管理队伍研究生课程班正式结业。结业座谈会在1号楼207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嘉宾有党委书记杨力同志、人文学院副院长余丁教授、研究生处副处长梁丽莎同志和人文学院陈淑霞、郑勤砚老师,研究生课程班学员全体参加。座谈会由人事处处长边恺主持。


会上,杨力书记充分肯定了学员们一年来辛苦的学习和获得的成绩,并祝贺他们顺利结业;也肯定了人事处、人文学院对课程班的精心组织以及研究生处、财务处的鼎力支持。杨书记强调人才培养是关键,学院会进一步丰富培训方式、增加培训经费。他还寄语未来,对大家提出更多的期望与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在日后的学习研究中,学会用研究性的思维对待工作,以科学发展观进行现代大学管理机制的创新。


人事处处长边恺代表学员感谢了院领导的关心和学院的大力支持,感谢了人文学院对本次活动的重视与安排以及授课教师的辛勤付出。人文学院余丁教授谈及学历提升课程班的筹备、运行到结业的过程,并感受到管理队伍近年来翻天覆地的变化。研究生处副处长梁丽莎做了申请学位的相关政策指导。之后,陈淑霞、郑勤砚老师和各位学员分别发表感言。座谈会在和谐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


最后,杨书记亲自给每一位学员颁发证书,与会人员也集体合影,摄录下中央美术学院历史上第一次管理队伍研究生课程班的青春记忆和学员们的真心笑容。我们期待一年后,学员通过研究生学位答辩时收获的喜悦。


人事处/文
宣传部宋曼青/图编
2012年6月20日


收获?期待:中央美术学院管理队伍研究生课程班结业座谈会顺利召开

中央美术学院首届管理队伍研究生课程班结业合影


更多有关"结业,学员,人事处,人文学院,研究生课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央美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央美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央美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