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文天杯”2012马鞍山市安全生产歌唱、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文天杯”2012马鞍山市安全生产歌唱、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08-09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近日,在市安监局领导和文天教育培训中心的组织下,河海大学文天学院迎来了“文天杯”2012马鞍山市安全生产歌唱、演讲的比赛。在市安监局领导和一些企业单位的组织下,这次比赛得以成功举办。通过这次比赛,丰富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校园文化活动的内容,提升了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校园文化的层次与品位,同时让更多的新朋友走进文天、了解文天、宣传文天。

“文天杯”2012马鞍山市安全生产歌唱、演讲比赛圆满落幕

安全生产教育工作既是安监局的职能,又是生产企业的责任,作为承担培养经济建设与社会发展的未来建设者的高校—文天学院也有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义务。针对河海大学文天学院学生主要为理工科专业学生的实际情况,毕业后面向的是土建、水利等重要基础性行业,我们计划将安全教育纳入学生的教学培养方案,开设选修学分,通过就业指导,把安全生产教育与学校教育有机结合,为国家培养更多应用型、高素质的专门人才。(教育培训中心 供稿)


更多有关"安全生产,河海大学,安监局,培养,比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