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传达省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传达省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08-22 来源:河海大学文天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传达和贯彻安徽省高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河海大学文天学院于6月14日上午召开了教学工作会议。参加会议的有全体院领导班子、教务处全体成员、四系一部主任、各专业负责人、各系教学秘书等。
会上陈晓坤副院长传达了教育部教育司张大良司长的讲话精神,安徽省教育厅程艺厅长《坚持特色发展、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题报告精神;会议要求学院各教学单位认真学习《教育部关于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的若干意见》认真学习领会张大良司长和程艺厅长的报告精神。就如何提高教育质量,大力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增强科学研究能力、服务经济社会发展,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全面提高高等教育质量进行认真讨论学习。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进一步提高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教学质量。 (教务处 供稿)

更多有关"教学,安徽省,全面提高,教育质量,教务处"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河海大学文天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